來自客戶的關懷和溫暖 (2011)Dear ALL, 大家都知道羅姐(Cynthia)有蒐集同學明信片的習慣, 在去年我21世紀房屋仲介們陸續收到好多位學生的明信片及禮物, 由於2011 十月以後正式邁入旺季, 我一直沒有空把這些明信片整酒店打工理起來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看~~趁著這幾天空檔才有時間再整理~~接下來幾天會陸續刊登上blog~我們小額信貸(02/14/2012)正式邁入第七年, 也正逢情人節,我幫部落格換了一種氣氛, 也是慶祝我們七週年~~世界通是有巢氏房屋一個小小的留學遊學家庭, 由於每年收的學生有一個固定的數量, 所以我們和學生之間的感情比較密切, 酒店經紀除了申請資料外, 多數時候我和學生聊未來方向, 聊工作,聊興趣等等~~這些明信片是我收到的鼓勵, 也是房地產讓我繼續下去的動力~~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追求夢想~~不管是短期遊學, 留學~都是讓自己充電的好機褐藻醣膠會~~青春就是要有勇於冒險的精神~~~(1) From Serene Yeh, San Francisco, CA Academy of Art 買屋網University (MFA-Advertising) (2) From Chen, Shih-Feng, Cleveland, OH- Case Western Reserve 房地產University (MS-Finance) (3) From Shih, Wei-An, Garden City, NY- Adelphi University (ELS- 燒烤conditional o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s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