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離開了~22號上完最後一天班就真的要離開了這份工作做了快四年了我想幫老板賺了幾百萬以上有了吧要離開心情到是景觀設計很平靜 但公司卻雞飛狗跳 畢竟重要的中秋節快到了白目妹妹要接手扛下這家店 大頭目很頭大我卻有點壞心眼的小開心建築設計畢竟白目妹妹出錯不是一二天但卻都丟給我們資深的扛責任現在大頭目們要直接面對年輕一棒接手是否能再創造百萬業借貸績呢反正不關我的事了~閃人閃的很快樂只是交接事情讓我很火大~畢竟數學差到加法加三次都出錯的人還真是不多啊但票貼想想反正要走人了一切好談~心情又快樂了起來公司的哀兵政策還真是不少但幫公司多上一天肥魚媽就不太開心我又心軟宿霧所以電話一直有交代不要心軟~唉還是閃人比較重要吧接下來努力念書拚一次自己的夢想就是首要之事嘍但很討厭電視寶巴里島寶的自己太愛看電視了所以給自己一小段時間把電視節目看個完畢最近視覺動物的肥小魚又把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給看馬爾地夫完了真的還不錯看有帥哥看又有好聽的音樂把泡沫之夏在我心裡的第一給ko了看完想看的韓劇我也不敢再看其它節目了禮服接下來要離開的就是電視小說了但離不開的是各位背後的支持所以朋友們雖然短時間不能去旅行但一起出來聚個餐吧我西裝外套們小朋友們也成長的超壯超可愛吧找個一天大家去踏青吃飯而失業米虫的我就要重回學生行列努力念書了所以排個時間ARMANI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s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